旧年夏至

所幸不过是,寻常人间事

【纪念】人民不会忘记

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,

我不在那里,我没有长眠。 

我是凛冽的赤潮,掠过北国的雪原。 

我是无声的春雨,滋润着华夏神州大地。 

我是赤色的黎明,闪耀在延河旁的塔山。 

我是燎原的星火,燃烧在革命者的心间。

我是震耳的钟声,穿越广袤无垠的太空。 

我是闪耀的群星,点缀红日将出的长夜。 

我是永不褪色的红旗,留存于美好的人间。

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,

我不在那里,我从未长眠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转自b站网友

公者千古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